平日上班太累太沉悶嗎?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到威秀影城 電影看電影阿!視覺聽覺多重享受還可以吹冷氣真的超棒的~威秀影城 電影真的是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威秀影城 電影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想知道嗎?如果你再找威秀影城 電影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威秀影城 電影看電影不用排隊真的太棒了




▲車主覺得監理站濫權。高雄大遠百 威秀 訂票

台南 夢時代 威秀 訂票





24歲小模吸毒亡!男錄影本想笑她

陳屍休旅車網模暴斃前身影曝光

72詐騙車威秀 影城 台南手影像公布刑事局懸賞1萬

台北一名法拉利的車主日前到監理站驗車,疑似因為驗不合格,覺得機器有問題,自己又被刁難,就跟工作人員大吵起來,「我只要看車道使用規章。」對方也回,「我已經叫警察來了!」對此監理所秘書張耀輝表示,「他開法拉利,排氣沒過請他複驗但他不要。」雙方各說各話,目前也只能交由警方處理。

這名車主4日下午到監理站想要驗車,卻被刁難,對此張耀輝說,「我們請他依照程序來做第三次複驗,但他就不要,就倒車擋住車道,驗排氣那關就沒通過。」甚至還恐嚇其他員工,還敲窗口玻璃嚇壞許多人,法務人員才到場說明,不過雙方目前各執一詞,恐怕只能對簿公堂才能釐清真相。



情侶騎士飊闖紅燈 保時捷賓士遭殃

渣男餵毒前女友硬上還拍片Po網

吸毒遭威秀 影城 時刻表丟包小模脫衣又被拉上車

妻偷吃洋男無罪威秀影城 台中夫抓姦反被判刑

畫面上可以看到,車主在監理所車道和工作人員大吵,「我要看使用規章,沒有驗車怎麼妨礙公務啊,你這是擾民、妨礙自由嘛!」對方則回應,「那你告我啊!」事後他還po文,「來驗車要領自己名字車牌,卻被刁難走代辦車道,後來還有主管指示,工作人員都不要幫我弄,根本就濫權不依法受理,監理站的機器根本有問題。」

16歲吸毒輟學暴斃小模年初新婚

驚悚影華納 威秀 票價片!女騎士捲砂石車底慘死

威秀 電影票券小模吸毒暴斃網嘆:再漂亮也威秀時刻表 新竹沒用

母抱嬰印假鈔還向店員借剪刀膠水

24歲網模疑吸毒亡FB擁2千粉絲

檢舉汽車違停男冒充便衣嗆警

到少女家嘿咻她媽媽提早回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威秀 電影票價信義 威秀 訂票
arrow
arrow

    zelene4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