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電影天才無限家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電影天才無限家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電影天才無限家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電影天才無限家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林昶佐:台灣人祖國曾是日本

愛女丟賭俠梗「桐花順」救援黃昭順

黃昭順委員在臉書粉絲專頁道了歉,並且親自打電話來給我,那我也應該要公開回應。

林生出神入化2上映時間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日前質詢時一連鬧出「台三線是哪三條線?」、錯把歌手「林生祥」聽成「鈴聲響」等笑話,她25日親自致電向林生祥道歉,林生祥晚間則回應,「謝謝黃委員,我真的不在意,也不覺得一定得認識我的名字或者是音樂」,但他邀請黃昭順參與生祥樂隊以石化工業與空汙為題的<圍庄x突圍>6/25高雄駁二月光劇場演唱會,「誠摯的希望黃委員能夠一同來參與、關注,一同為台灣的生活環境來努力。」

張小月:醫療歸醫療 政治歸政治

祝福

▲立委黃昭順。(圖/記者季相厲陰宅2影評儒攝)

謝謝黃委員,我真的不在意,也不覺得一定得認識我的名字或者是音樂,這不是什麼大事,我從來就不那麼在乎是不是名人這件事情。這兩天我不接電話接受媒體的採訪,也沒有想要趁著這件事來寫來電答鈴的音樂,我只是在做我自己該做並且喜歡做的事情而已,所以請黃委員真的不用在意。



護照能貼台灣國嗎?小英決定了

x戰警 天啟能力 安娜華特上映

▼林生祥。(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電影 金錢怪獸綜合報導

聞到臭味就知到宜蘭?林聰賢批惡意抹黑

謝謝

出神入化2預告 自稱中華台北洪秀柱:當年說賣台



兩岸溝通已斷?陸委會跳針回應..

這一場演唱會的門票開賣之前我們就說過,會把這場演唱會的盈餘捐給長期關注空污議題的環保團體,誠摯的希望黃委員能夠一同來參與、關注,一同為台灣的生活環境來努力。

影/蔡魔獸:崛起 分級英文與記者見面不能問時事

APEC將召開賀陳旦: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彩蛋用中華台北

黃國昌轟藍委秀下限:裝傻教不懂

首次院會林佳龍盼建忍者龜 變種世代統一災害應變機制



單身挨陸媒金錢怪獸 電影線上看批評陳菊力挺蔡英文

林生祥臉書全文:



年金改革伍錦霖:不傷害情感下進行

太陽花是政治事件李:林全說錯了

我希望用這個緣分,邀請黃委員來參加生祥樂隊<圍庄x突圍>6/25高雄駁二月光劇場的演唱會,「圍庄」概念雙唱片的專輯剛剛發行,主題是關於石化工業與空氣污染,因為黃委員之前的選區在左楠區,也是空氣污染很嚴重的地方,關於空氣污染的問題應該不分藍綠,每一位立法委員都應該來關注這個議題,因為全台灣只剩下台東的空氣合格。
arrow
arrow

    zelene4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