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中職象獅戰,中信兄弟隊張志豪9局上終於敲出安打,締造開幕戰連續21場安打紀錄。 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昨天中信兄弟張志豪9局上安打開張,追平中職開季連21場安打紀錄,他除了感謝隊友幫他製造打擊機會外,觀眾席上還有一個人從小到大始終默默的支持他,「我爸爸有來看我打球,我就是想打給他看。」最後他沒有讓爸爸失望,順利延續紀錄。昨天張志豪對統一獅的比賽中,前4打數都沒有安打,當時已是8局上,球隊2:8落後,眼看球賽馬上要進入9局,但他沒有放棄機會,默默的在休息區練習揮擊。他表示,只要比賽沒有結束,他就會繼續揮棒,謝謝隊友幫他製造打擊機會,但他強調,「我不想給隊友壓力。」9局上中信「花花」張正偉於2人出局時上場打擊,感到有些壓力,畢竟如果出局,下一棒張志豪就沒有打擊機會,也無緣刷平紀錄;上場前他告訴張志豪說,「我壓力很大。」張志豪則笑著回應,「你打你的,不要在意我。」最後他扛住壓力敲出二壘安打,讓張志豪有打擊機會。張志豪上場打擊前,下一棒「恰恰」彭政閔鼓勵他說,「球來就打。」令他恍然大悟心想,「對呀!一直以來我都是選我喜歡的球打,按照自己的感覺攻擊,管他投手是誰。」最後如願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追平紀錄。他說,「謝謝恰哥的提醒,讓我能全力發揮。」彭政閔聽到張志豪對他的感謝後則說,「這沒什麼,這句話他剛好受用,而且是他自己把握機會,替他感到開心。」賽後張志豪走出休息室遇到9局上與他投打對決的統一獅後援投手王鏡銘時則說,「你絕對沒有放水對不對?」而且還連問兩次,似乎不敢相信自己追平紀錄,而王鏡銘則不禁露出苦笑回應,「被抓到失投滑球,反而幫他延續紀錄。」當張志豪走出球場準備搭乘球隊巴士離開時,球場門外站滿支持他的球迷,一看到他出現就高喊,「張志豪!張志豪!」他說,「很感謝球迷的支持,下一場比賽我會全力以赴,期許自己完成紀錄。」
arrow
arrow

    zelene4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