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獸世界電影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魔獸世界電影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獸世界電影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魔獸世界電影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Angela (陳厲陰宅2寧悅)

Hello!哈妮

▲人3 x steal發起「我是人,我反仁」活動。(圖/截取自「我是人,我反仁」活動)

蠢羊與奇怪生物

米粒大叔

爵爵&貓叔

梭哈人生 影評黃色書刊

▲Pray for Orlando圖文遭質疑抄襲。(圖/截取自《人2 x People2》粉絲專頁)

>>>>>點此看更多網路插畫家抵制「人2」圖文創作

活人拳法家

▲A RAY表示:聽說討拍文要這樣打,我也來試試。(圖/截取自《A RAY》粉絲專頁)

不死兔

2016 Steam夏日特賣開跑

搖滾貓

《當女孩遇到熊》完結篇崩壞!

三色坊

Momo Jeff

波蘿麵包

呼拉王 hula king

▲It's 菇兔 Dream以圖文表明抵制抄襲行為。(圖/截取自《It's 菇兔 Dream》粉絲專頁)

Pigx3賤豬三兄弟與搞笑狼

Croter Illustration & Design Studio

漢揚

上山JoJo

阿煙

血多

百鬼夜行誌

超直白

▲Duncan以蘋果樹故事影射抄襲事件。(圖/截取自《Duncan》粉絲專頁)

搞笑刺青店

彌歌魚的空想世界

大陰盜百貨

插畫家聯合抵制!人2抄襲風波

連勝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線上看



謝東霖

Bazaza

RPS

秋米

LINE《熊大農場》終於‘上市了!

▲人3 x steal整理人2抄襲懶人包。(圖/截取自人3 x steal粉絲專頁)

《戰艦世界》軍歌大賽即日起收件

nagee

專訪/台灣插畫家囂搞本尊好帥氣

無乖

吳同學

葉小星的漫畫桶



天兵太太

Bounce

台南陳先生請說

宅宅的初戀大調查!

Crystal Kung Art

我在路上奧斯陸少年有點煩碰到藍島

我要討厭你五分鐘

我得了一種吃菜就會死的病-微疼

依洛個人

就是他踢的

林家棟 Jia D魔獸崛起線上看ong Lin illustration

阿海的惡搞人生

阿啾繪圖同萌

客家小吵

>>>>>點此看更多網路插畫家抵制「人2」圖文創作

*68位插畫家連署名單(按筆劃排序)

阿噗叔叔

黃俊維

韋宗成

海豚男

消極男子

鬼門圖文

A ray

It's 菇兔 Dream



網路人氣插畫家《人2 x People2》,在臉書上擁有多達百萬粉絲人數,爆紅以來卻抄襲風波不斷。日前美國同志夜店槍擊事件,人二放上一張祈福圖文又引發抄襲風暴。粉絲專頁《人3 x steal3》更於今(21日)發起「我是人,我反仁」活動抵制抄襲,有多達68位網路知名插畫家紛紛表態支持。

奧蘭多同志夜店遭槍擊事件傷亡慘重引起社會關注,《人2 x People2》也馬上在臉書Po出祈福彩虹圖文,卻被網友質疑抄襲外媒Pictoline於6月13日凌晨所張貼的作品。他本人也針對此次事件發表聲明表示,自己在創作路上曾犯錯也公開道歉,只想照著興趣繼續畫下去,但這說法似乎無法平息網友們的批評聲浪。

事實上,2013年人2就曾因抄襲事件道歉而上新聞,近幾年網路上針對他抄襲的指控卻不減反增。人3 x steal3在「我是人,我反厲陰宅2 下載仁」活動中發文表示:「為什麼一個抄襲成性的人,可以跟努力原創的人並駕齊驅,甚至蓋過他人的鋒芒,接受眾人的掌聲?」決定從自己做起,支持原創抵制人2。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網友們不少知名插畫家、圖文創作者,也紛紛表明立場聲援活動,截至目前為止已有68位插畫家加入連署,數字持續更新中。

綜合口味

憤怒男 呼嚕嚕

林克

橘子鹼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懶人劍客

謝立聖插畫

Yooo出神入化2 插曲oko

羅寶

囂搞

Love阿肉



*圖集來源:Bazaza、我要討厭你五分鐘、海豚男、台南陳先生請說、謝立聖插畫、四小折 off60.com、謝東霖 Hsieh Tung Lin 粉絲專頁。

《A.V.A 戰地之王》畫質大革新

LOL校際盃 黎明技虐台大奪季軍

中川與兩津早就是一對歡樂CP

▲人二表示將調整步伐繼續畫下去。(圖/截取自《人2 x People2》粉絲專頁)

Dark Days - 晡晡黑色日記

《RO仙境傳說》伺服器緊急加開

Duncan

泰山傳奇 分級

竹竿人

《鬥陣特攻》女選手破外掛流2016電影推薦《 憤怒鳥玩電影》出神入化 2 劇情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

HKES將自蓋電競大樓落腳台北

插畫家人2為抄襲風波發文道歉



arrow
arrow

    zelene4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