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獸崛起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魔獸崛起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獸崛起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魔獸崛起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老榮民被飆罵彰化寵物當家出神入化 2 評價藍委:歧視犯罪行為



洪素珠事件柱柱姐:終止撕裂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



再談司法,本就是頂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著皇后貞操的政治鬥爭工具,現在綠營一聲令下,還不是人人搶著遞交投名狀。何況綠營還有厲害的司法改革一招,聽話的讓你司法改革向上升官,不聽話的讓你司法改革向下沈淪。

馬英九事蹟4.5萬網友對這最有感

現在綠營已完全掌控了司法與媒體。有些媒體過去雖然傾藍,但在偵查三中案的綠色恐怖壓力下,也必須只能屈服投降。至於綠媒,更是人人爭先恐後,搶功報仇奪寵愛爭光環,各種羅織罪行的血滴子滿天飛,是可以被預期的結果。

洪素珠辱罵老榮民前台聯立委也譴責

洪素珠飆罵榮民民進黨:強力譴責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黨產怎會牽連上家產呢?且聽我細細地解説。綠營在七月應可在立法院通過「黨產處理條例」,有了法源,便可運用公權力,借轉型正義的招牌,對國民黨黨產進行翻天覆地的調查,尤其是指標性的黨產交易,如三中案(中視、中廣、中影)等。由調查黨產交易過程,直指涉入交易的決策者、執行者、買賣雙方。既有了涉案嫌疑人,依台灣的法律規定,涉嫌人有對自家財產交待清楚的法律責任,於是就由查黨產進展到查家產了,在查家產過程裡,透過大張旗鼓的搜索,製造出「三人成虎」的社會氛圍,羅織罪行就顯得輕而易舉,順理成章了。

小英分享出神入化2 線上看柱姐臉書網:端午共識

立法院日前通過「不當黨產條例」初審,還因此爆發藍綠雙方的立委的肢體衝突,甚至有人因此流血掛彩,前立委邱毅日前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日清黨產,明日清家產」,強力抨擊民進黨是「綠色恐怖」

榮民遭辱:貢獻什麼?郝龍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斌神解答

邱淑媞調職王鴻薇:這叫和解?

魔獸崛起好看嗎 快訊/蔡英文fb:譴責仇恨言論

洪秀柱深夜決定11日探望榮民

另一方面也有PTT鄉民回應表示,「他也知道媒體傾藍喔?」、「請別污辱那些受到迫害的人」、「所以國民黨黨產都通家產了!!2016電影推薦《 走音天后》!!! 」、「太好了!! 我正怕不清家產耶」。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司法和媒體交相賊下,一場猶如東漢黨錮之禍和明末閹黨東廠荼毒的綠色大災難即將到來。山雨欲來風滿樓,難怪國民黨書紀長林德福要高喊「今日清黨產,明日清家產」了!



老榮民被罵國民黨:協助討回公道

綠營清算國民黨黨產的腳步加快了,國民黨內應該已經意識到迫切的危機,因此有人喊出「今日清黨產,明日清家產」。

▲前立委邱毅痛批「今日清黨產,明日清家產」。(圖/記者賴映秀攝)

呂秋遠打臉李艷秋中國假:韓越日也有

對此,有網友留言表示,「中華民國台灣已進入 綠色恐怖時期!」、「蔣介石帶來的幾千萬兩黃金,綠蟲還得起嗎?」、「綠營自己的黨產和蔡家、阿扁不查嗎」、「原來這就是他們所偽(謂)的謙卑。」

立院美食車拚!鄭寶清端出牛肉麵



鋼盔+制服!憲兵彩繪立蛋過端午

全文如下:

厲陰宅2陰魂守舍
arrow
arrow

    zelene4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