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連連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連連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連連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連連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尼伯特颱風來勢洶洶,台東、屏東、高雄等地8日凌晨紛紛傳出災情,位於台東外海的綠島災情更是慘重,不少店家鐵門、屋頂被強風吹得殘破不堪,店內裝潢、商品也慘不忍睹。綠島暑假旅遊旺季才正準備拉開序幕,沒想到卻遭到強颱摧殘,望著殘破不堪的店面,業者出神入化影評忍不住滴下淚水。

六弄咖啡館電影上映時間



▼尼伯特強襲,綠島一片狼藉,業者欲哭無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回報綠島當地災情,表示「綠島朋友傳來颱風過後照片,眼淚都要滴下來了。綠島不是整年都在做生意,旺季就是現在的暑假幾個月而已,沒想到才剛開始就遇到嚴重颱風,房子寵物當家之旅 鐵門、屋頂都被吹開,遊客訂單退了好多,損失相當慘重。」

精液男哈英語志工偷伸手「抹髮」



尼伯特席捲過後的綠島,滿街瘡痍,橫躺的車輛、破碎的玻璃、木板等隨處可見,儘管已經拉下鐵門防範,但仍有店家整片門被吹倒,強風無情灌入店內,桌椅、冰箱、招牌等倒了一地,就連唯一的加油站也遭到摧殘。

杏林醫院廢棄23年不拆原因曝光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ID4星際重生線上看



成大材料系3D列印電池令人驚喜

台東小女孩這舉動讓救災員哭了

驚悚!澎湖海灣就泰山傳奇 男主角 像堵塞的馬桶

澳商安捷海底總動員影片亞洲公司航訓中心開幕

遊客愛來又抱怨網友:將心比心

口湖「牽水狀」招引亡魂上岸

尿布人出沒!現身說法拉K慘樣

台8線山壁崩塌工寒戰2劇情 人險遭活埋

男子久病欲跳樓輕生2勇警救人

網友神回應中正橋故事溫馨幻滅

經驗傳承警專實習生查獲酒駕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天佑綠id4島、蘭嶼」、「天啊,綠島也太慘烈了,加油,希望早日重建家園」、「這麼美的地方,一夕之間居然變成這樣」、「真的好慘重,話說我6月底才剛回來而已,看到變成這樣真的很難過!」



台東醫院洗腎室進水醫護堅守救

▲緊閉的門窗被強風整片吹倒。(圖/翻泰山傳奇 2016 攝自爆料公社)

此外,稍早也有網友回報綠島災情,「颱風來襲,不少船隻就算綁了還是被沖到外海,全家、7-11也都沒了,許多餐廳毀了,現場根本沒東西可以吃,船跟飛機也船都停駛了!」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杯子
arrow
arrow

    zelene4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