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寒戰2 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寒戰2 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寒戰2 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寒戰2 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高雄 冰原歷險記





▲交友軟體能找到真愛嗎?蘇美戰神的答案是肯定海底總動員伊莉的!(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人利用APP交友軟體認識了另一半,有些人則把交友軟體當約砲神器在使用。一位網友在PTT上詢問:「交友軟體真的可以遇到真愛嗎?」召喚到戰神蘇美(Sumade)出來回應,蘇美大大說,「認識人的管道有非常多 ,網路只是其中一個,倒也不用將它汙名化,因為關鍵是在人身上。」

中央山脈變美男嵐爹創意被推爆

戰神吐露,當很多男生發現,若自己的女友「腦中只有談戀愛、什麼事都不用做」,雖然嘴巴不講,但是會悄悄的潛移默化,只會把女生拿來洩欲,因為他們找不到女方對這段感情的任何貢獻;「戀愛是為誰而戰、為何而戰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不知道,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在哪,也通通不知道;只知道,談戀愛就是有人陪吃飯、看電影,不會孤單寂寞,感覺好爽唷!換做你是男生,遇到這樣的女生,我相信你也是X了幾次就膩了」

蘇美戰神表示,一段感情結束時,必須先思考過為什麼會分手,「交往的過程中學到了些什麼?」很多女生都有相同的問題:「談戀愛是什麼不知道,只知道時間到了,要有個男生陪,可以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還蠻開心的,分手之後,一點長進也沒有,反正逝者已矣,再找下一個就好。」

賈新興:北部今天是「防颱假」

2016電影 泰山傳奇 寵物當家之旅

快訊/強颱尼伯特登陸台東太麻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寵物當家線上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登陸台灣!中央山脈斬颱北部逃雨

護國神山!中央山脈擋風雨CNN認證

至於「交友軟體真的能遇到真愛嗎?還是最後都以失敗收場?」戰神的答案是肯定,「交友軟體當然可以遇到真愛」,但是也強調女生要有一點競爭力、腦袋要裝點東西。「如果對被男生X完就甩這件事很不服氣的話,請試著用腦,把過去那種靠感覺行事的壞習慣改掉!」最後,戰神強調,「嗎啡(Morphine)可以拿來救人,也可以拿來害人。真愛是要用心找,光靠耳朵,一輩子也找不到的。」

台灣消失地表!17級風襲大武快起飛

颱風假改星期日補班公告引眾怒

尼伯特減弱為中颱暴風圈籠罩桃宜以南

看電影小確幸沒了威秀國賓暫停營業

正妹分享美胸照網讚:帶球走步

超準用哆啦A夢道海底總動員多莉配音 具看出愛情觀

2男爬彩虹橋!2嫩妹友驚呼下來

魔鬼剋星 下載

● 本文已取得作者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

即/台鐵松山站傳爆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預告炸21旅客受傷

護國國定殺戮日線上看土豆 神山發威!尼伯特「巨眼」秒消失

他繼續指出幾個女生普遍有的盲點:「如果你從文字聊天就可以看到對方的內心,那怎麼會被X完就甩?」「當你花時間找真愛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自己憑什麼成為一個男生眼中的真愛?」「為什麼別的女生跟男友X完,對方還願意和她結婚走到最後?」「為什麼我遇到的,有的X幾年、有的甚至只有X一次,人就跑了?」「我要怎麼讓男生覺得,我某某某來到這世界上,不是來提供你們這些臭男生洩欲的?」

六弄咖啡館小說線上看
arrow
arrow

    zelene4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