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顧漫的小說《微微一笑很傾城》要來刷屏了。先有電影版上映,後有劇版將於8月22日登陸江蘇衛視播出。昨日,劇版在上海舉行開播發佈會,兩位主角「貝微微」鄭爽、「肖奈」楊洋現身。劇集講述在遊戲中認識的兩人從線上到線下相戀的故事。雖然楊洋和鄭爽此前曾一起參加《花兒與少年2》,但這次卻是首次電視劇合作。鄭爽透露,「現在看到他(楊洋)還是有點小緊張。」

鄭爽笑稱胸不夠劇中角色大

小說描述的是就讀於計算機系的男女主角的大學生活。鄭爽也表示自己的大學生活和微微的完全不同,「(我們的寢室)是有點寂寞的寢室。感覺大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我上大學也比較早,閱歷比較有限,當時感覺旁邊電影院的人很優秀,我有點小小的壓抑。」

現場曝光的電視劇片花中,楊洋堪稱「撩妹十級」,為貝微微溫柔擋雨,對她說霸道情話「我們什麼時候不是那種關係了」?但楊洋透露,剛開始演感情戲的時候,自己有些緊張,「因為導演要求吻戲要有不同的感覺,霸道的、甜蜜纏綿的……」有時難免還會被鄭爽逗笑場,「小爽生活中非常可愛,有時候她在片場會自言自語,嘟嘴、翻白眼……」

說到接演貝微微這個角色,鄭爽表示一開始也「沒想到」,雖然一早就看過原著小說,但她覺得自己和微微「根本不像」,「自信程度上面,學習上面,外形上面,包括近期 電影感情上面(都不一樣)。」現實生活中,她也不玩網游,為了這次拍攝才特地去學習瞭解。

楊洋現實中威秀 電影 app推薦>樓下的房客邵雨薇也很「大神」

楊洋飾演的肖奈在劇中是微微的師兄,同時也是學校風雲人物,還獲得「大神」的外號。相比鄭爽強調自己和微微差距大,楊洋則自信表示自己和肖奈有點像,「我也打籃球、游泳、也玩網游。只是我沒有他那麼精通各方面。」但楊洋自曝不會像肖奈那樣對待別人遞來的情書,「他對情書就像對傳單一樣那麼冷漠,我不會像肖大神那樣。我沒有怎麼收到過情書。(大學的時候)小師妹會來圍觀我,現在粉絲會給我寫信。」封神傳奇 演員

她還笑稱,「小說中微微胸很大,我拍攝的時候就要墊很多層。」不過因為演出時,顧漫經常和她聊天給她鼓勵,顧漫說:「畢竟小說是小說,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 線上看電影訂票電視劇呈現肯定會有區別,電視劇角色也會有些別的優點可以取代(胸大)。」

對於這次和楊洋的合作,鄭爽則電影線上看坦言:「劇裡大神對我說話時,我都很緊張,現在電影訂票看到他還是有點小緊張。」她還透露自己很喜歡楊洋的性格,「楊洋真的超自信,我是一電影排行個很怕對鏡頭的人,會覺得不好意思」。

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票房哭聲 結局
arrow
arrow

    zelene4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