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韓國混血正妹米娜,熱愛唱歌表演。(圖/網友Mina Yu Li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國中會考作文簡單拿4級分不是問題

純白小強躺地飼主:真的好可愛

從照片可見,好友問說「你知道等下一個天亮嗎?」米娜直覺想起是郭靜的歌,對方又問道「等下一個天亮下一句是什麼?」,威秀 影城 票價她馬上回答「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沒想到,好友竟然真的傳來一張海邊風景照,而畫面中有一隻小黑豬正低頭漫步在沙灘上。威秀 訂票序號

只是吃個紅威秀 ishow卡槽魚網友吐血送急診

南韓混血正妹米娜(Mina)外貌俏麗加上唱歌好聽,在臉書專頁「Mina.米娜」上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她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照片,內容是自己跟朋友的LINE對話,竟意外地有笑點,吸引萬人按讚朝聖。

看新聞抽100萬大威秀 飲食獎!!

天生反骨星座前5水瓶冠軍威秀 信用卡 折扣被推爆威秀電影訂票華納威秀 信義 停車

華納威秀 捷運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威秀 4dx 最佳座位

店長掐童網友:要反轉奧客文化

飼料吃不夠?寵物鼠爭食同類

哪縣市美女最多?網推:這都巴掌臉

收容16隻啃屍狗動保調教等認養

一杯飲料兩種享受網友直呼好想買

高鐵充電帶延長線網友:高CP值

粉圓冰加料選碗粿後面顧客笑瘋

隨便都風景高雄市容屌打台北?

一個王一個八怎唸網:不是蛋?

自己被開玩笑比喻成小黑豬,讓米娜忍不住罵出三字經,卻意外獲得廣大網友迴響,直呼真是太有哏了。她之後在臉書PO出這件事,並說「真心換絕情想討個拍拍,看來比起唱歌,大家比較喜歡看我被嗆,我的髒話比我的歌聲迷人」。「難怪今天一堆朋友問我這個。」網友看完笑到翻肚,紛紛留言「好浪漫」、「超壞的」、「趕快去騙你的另一半吧」。

威秀網路訂票取票
arrow
arrow

    zelene4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