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嚇到。有人說「好可怕毛都還沒長齊吧」、「比較好奇對象是誰」、「套子不會太大哦」、「現在的小學生也太早熟」、「現在小孩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還有網友搞笑地說:「小小年紀就有如此為國增產的想法,佩服佩服!」

小六威秀影城 新竹巨城生:蛤?(疑惑的看著我)

原PO:小弟弟這麼乖幫爸爸買東西呀?

跟處男不「性」福?需熬過尷尬3階段

網友在文中寫道,當時他看到一個穿著國小運動服的男孩,拿著一盒岡本002來結帳。這時原po心想:怎麼會有爸爸叫小孩買這種東西?緊接著,就是兩人的逗趣對話啦。(為還原情境,接著附上全文)

「炒飯」聲太大女室友尷尬敲門

一打開膠水悲劇了網友瞬間笑倒

說完默默的幫威秀影城 網路訂票 取票威秀影城 上映他結完帳...

▲咬保險套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自sirabee)威秀 訂票 優惠

台南清晨地牛翻身後捕獲地震魚

--------------------霸氣分隔線--------------------



愛情包含一點衝動?他PO深度文回答

巡邏遇逃家犬喊「拉拉」跳上車



SOD?處男弟想破處姊幫完成讚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心和新男友互摸她驚:0.38南紡夢時代 威秀 訂票台南大遠百 威秀 電影時刻表

學校60元焗威秀 訂票 取消烤飯長這樣買完哭了

為何要幫客微波?他一句話懂了

斷了還比台灣平日本震出超厚路

5歲以下童北捷上可以吃新時代 威秀 訂票東西!

愛不該是這樣7種狀況說再見了

小六生威秀影城 高雄大遠百:當然拿來用啊!這還能幹麻?你不知道嗎?你該不會還是處男吧?

原PO:你知道這是要幹嘛的嗎?



這時候我從小的教導欲湧上心頭,我喜歡教人家他不懂的東西,這會讓我有成就感。

時代快速變遷,很多事物早已跳脫人們的既有認知。一名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他自曝下課到便利商店打工,過了兩小時也來到放學時間;就在此時,附近的學生都會來店門口聊天耍屁,接著,有個穿著國小運動服的小男孩出現了...

「孜」不會念男友這句話她臉紅

原PO:呃....當然不是啊!

威秀影城 客服
arrow
arrow

    zelene4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